郁離處守

一心求進(11)

 

 









 

從那天文星伊借完外套後,又平平淡淡的過了幾天,到了文星伊生日當天。

 

當天放學,文星伊拉著脖子上的圍巾在門口滑手機等金容仙出來,不少的學姐看文星伊想著要不要搭訕。

 

 

「星伊!」金容仙跑到文星伊旁邊喘著。

 

「妳來了?」

 

「等很久嗎?」

 

「不會。」

 

「那我們去逛?」

 

「嗯。」

 

「走吧。」

 

 

金容仙開心的拉著文星伊的手,文星伊直接十指緊扣對方,金容仙看了一眼然後對著文星伊笑了一下。

 

 

「妳肚子餓了嗎?」金容仙看著文星伊。

 

「不餓,妳餓了?」

 

「有一點……」

 

「那我們去吃東西?」

 

「吃點小點心。」

 

「可麗餅?」

 

「嗯。」

 

 

文星伊牽著金容仙走走逛逛順便尋找可麗餅店,路上的人看到兩人都不自覺得多看兩眼。

 

 

「那邊有一家!」

 

 

文星伊指著路邊一家店,兩人走過去,金容仙看著菜單跟老闆點了一份火腿玉米可麗餅後,兩人就坐旁邊的小石凳上休息。

 

 

「星伊,妳說說。」

 

「嗯?」

 

「我是不是胖了?」

 

「……蛤?」

 

「我最近覺得我的臉變圓了,肚子肉也出來了。」金容仙邊說邊捏捏腰上的肉。

 

「是變胖啦,用肉眼看的速度變胖。」文星伊倒是誠實的回答。

 

「妳就不能說我沒胖,假裝安慰我嗎?」

 

 

金容仙鼓起臉頰,文星伊笑了笑便伸手捏了臉頰肉還揉來揉去的,金容仙皺起八字眉。

 

 

「就算妳變胖,那也是我養胖的,就算妳變胖,那也是幸福肥,就算妳變胖,我還是喜歡妳阿。」

 

「妳……」

 

 

就在金容仙要說文星伊肉麻時,老闆剛好把金容仙那份可麗餅做好,文星伊起身跟老闆道謝後拿著可麗餅坐回去金容仙旁邊。

 

 

「好香喔……」金容仙拿起小叉子挖了一口玉米加生菜吃下去。

 

「好吃嗎?」

 

「恩!」

 

 

文星伊看金容仙一臉滿足的樣子,笑得非常寵溺,突然金容仙把剛挖好要吃的一口拿到文星伊面前。

 

 

「妳吃一口。」

 

「恩。」

 

 

文星伊咬了一口,也露出了好吃的表情,金容仙笑了笑繼續吃著,吃完之後兩人又到處逛,最後走到了娛樂場所。

 

 

「星伊!有拳擊機耶!」金容仙興奮的拉著文星伊走到一個機台前。

 

「妳會玩嗎?」

 

「那當然!我可是可以打出很高分的呢!」

 

「那我們來比賽?」

 

「好阿!輸得怎麼辦?」

 

「等等請晚餐?」

 

「好!」

 

 

賭注下完後,文星伊走到換幣機前投了紙鈔換了好幾枚代幣回到機台前,金容仙已經在一旁熱身了。

 

 

「三戰兩勝制?」

 

「可以。」

 

 

文星伊投下代幣,金容仙先暖身一下,文星伊見他深呼吸一口氣然後用力往機器打,上面的分數一直往上跑最後停在了723分上。

 

 

「喔?好高……」

 

 

文星伊驚嘆了一聲,金容仙笑咪咪的走到一旁做出了請的動作,文星伊也暖身手臂,打下去的瞬間機器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兩人看著機器不斷往上飆甚至突破了七百分來到了830分,文星伊一臉囂張的看著金容仙。

 

 

「還……還有一次,我才不會輸。」金容仙嘟起嘴巴看著對方。

 

「那我先。」文星伊親了一下對方,開始自己的下一局。

 

 

文星伊再一次集中精神,但是打出來的分數比剛剛差了一點打出了800分,金容仙看到對方第二次的分數突然有了信心,馬上進入集中模式。

 

只見金容仙出拳快速,分數跑得很快,馬上突破文星伊的分數打出了850分,金容仙開心的蹦蹦跳跳,文星伊看著蹦跳的小兔子,笑得很開心心想剛剛的放水是對的。

 

第三局文星伊依舊放水,金容仙依然打出高分,但是高興完的下一秒他的臉頰又鼓了起來皺起眉頭。

 

 

「怎麼了?」

 

「不高興了。」

 

「為甚麼?妳贏了阿?」

 

「妳輸了,妳要請我吃飯我不開心。」

 

 

這下文星伊懵了,但是他馬上就想到了原因,看了看金容仙伸手揉了揉對方的臉。

 

 

「是不是因為我今天生日所以妳不開心壽星請妳吃飯?」

 

「……恩。」

 

「唉一咕,我們學姐真好。」

 

「昂!我不管!算我輸,我請妳吃飯!走!」

 

「呵呵。」

 

 

金容仙拉著文星伊的手走出去,文星伊看著對方的背影,想著小時候也是這樣,自己哭了對方也是這樣拉著自己。

 

兩人到了一家餐廳,這家餐廳的老闆娘跟金容仙很熟,看到兩人進來就馬上帶位。

 

 

「這家店會不會很貴阿?」

 

「不會,相信我。」

 

「真的?」

 

「對啦!快看妳要吃甚麼。」

 

「喔。」

 

 

文星伊低頭看著菜單,金容仙看著對方的模樣,直到文星伊想好要吃甚麼才撇開眼神。

 

兩人點好餐後有一搭沒一唱的聊著天,文星伊不時的逗弄金容仙惹得對方昂昂叫。

 

餐點來了之後,兩人就低著頭吃著飯,看到對方有不同的菜色也交換著吃,吃飽後金容仙說了一句我去廁所後,文星伊拿著錢包走到櫃台說要結帳,但是老闆娘卻說金容仙已經結好了。

 

文星伊默默的走回位子,突然聽到有人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過來。

 

 

「生日粗卡哈咪噠〜生日粗卡哈咪噠〜親愛的文星伊〜〜生日粗卡哈咪噠〜」金容仙拿著小蛋糕走到文星伊面前。

 

「生日快樂我們的星伊。」

 

「甚麼啊……」

 

「驚喜吧?」

 

「恩……」

 

「特別準備的,許願吧!要許三個喔。」

 

「那......第一個我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

 

「第二個。」

 

「我希望未來不管有甚麼事,我都可以勇往直前無所畏懼。」

 

「第三個放心裡。」

 

 

文星伊雙手握緊閉上眼睛默默許著,許完後把蠟燭吹熄了,金容仙拍拍手看著笑容燦爛的文星伊。

 

兩人在餐廳把蛋糕吃完後又出去逛逛,兩人走了一大段路來到了海邊,海浪拍打著沙灘,冷冷的海風迎面而來,金容仙縮了縮脖子。

 

 

「會冷?」

 

「不會。」

 

「逞強吧妳。」

 

 

文星伊默默的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貼心的圍在金容仙脖子上,兩人找到一個大根的漂流木坐下來,四周還有一些情侶也來散步。

 

 

「文星伊妳今天開心嗎?」

 

「開心啊。」

 

「因為生日?」

 

「對一半。」

 

「不然呢?」

 

 

文星伊轉頭看著金容仙,然後握著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金容仙微微的臉紅。

 

 

「主要是因為學姐陪著我過生日所以我很開心,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學姐。」

 

「好肉麻……但是好喜歡……」金容仙縮縮脖子,最後一句話被他埋在圍巾裡。

 

「呵呵。」文星伊摸了摸金容仙的頭。

 

「對了,禮物。」

 

 

金容仙從包包拿出一個禮物盒,文星伊接過後在金容仙期待的表情中打開盒子,裡面躺著一條紅藍交錯的圍巾,尾端繡著星星的圖案。

 

 

「這?」

 

「喜歡嗎?我自己編的。」

 

「……」

 

「不喜歡嗎?」

 

「妳是因為要送我這個才拿走我的圍巾?」

 

「甚麼?」

 

「噗……哈哈哈哈。」

 

 

金容仙看著文星伊一臉疑惑,文星伊笑完之後自己默默的擦掉眼角的眼淚。

 

 

「抱歉,我只是太開心,我很喜歡。」

 

「真的嗎?」

 

「真的。」

 

「妳開心就好了。」

 

 

金容仙寵溺的笑著摸了摸文星伊的頭,此刻的文星伊就像個開心的把圍巾放在懷裡。

 

 

「學姐……我生日還剩四個小時,我可以再要求一個禮物嗎?」

 

「甚麼禮物?」

 

「這個。」

 

 

文星伊用手裡的圍巾套到金容仙脖子上,然後輕輕一拉放開圍巾文星伊捧著對方的臉吻了上去,文星伊吻的很溫柔,金容仙閉上眼睛享受現在的時刻。

 

結束了深吻後,文星伊額貼額微微的喘著氣,金容仙主動十指緊扣對方的雙手。

 

 

「文星伊。」

 

「嗯?」

 

「生日快樂。」

 

「嗯。」

 

「還有……我喜歡妳。」

 

「我也喜歡妳。」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