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離處守

反差







看了昨天的預告想出來的腦洞

別覺得我要寫霸道總裁(因為我不會

文筆渣請小心對待我



文代表  X  金搖滾巨星



 

 

「金容仙又去哪裡了!」一道低音炮在辦公室對著站在桌前的人怒吼。

 

「代……代表……先別……別氣。」桌前的人被對方瞪到講話結巴。

 

「別氣?他都四次沒來參加新專輯討論了!你叫我不氣!」文星伊氣到把文案丟到對方身上。

 

「代……代表……」對方不敢多說話。

 

「不要說話!你現在給我播通他的電話,播不通就給我播到通!」文星伊看著對方。

 

 

對方不敢怠慢任何一秒馬上拿起手機一直播電話,文星伊坐在椅子上看著對方。

 

在播了十幾通之後,對方終於接通了電話,文星伊一把把手機搶過來接聽。

 

 

『喂?幹嘛一直打……』對方傳來慵懶的聲音。

 

「喲……我們的金大明星終於肯接電話了?」

 

『你誰?』

 

「你大爺的!金容仙你還給我繼續裝糊塗啊!」

 

『文代表,你一大早吵醒你的藝人你什麼意思啊?』對方的口氣有些不悅。

 

「你還好意思說?跟你說幾次今天要來參加會議,你來了嗎?來了嗎?!」

 

『嘶……我不就失約嗎?有必要大驚小怪?不然你來我家找我?』

 

「好啊......你要這種態度,你給我在家乖乖等著,我現在就拿著文案去妳家找你!」

 

『什?!等等……』對方還沒說完話就被掛掉電話了。

 

 

文星伊把手機丟還給金容仙的助理,拿起大衣跟剛剛的文案就出辦公室了。

 

金容仙,文氏娛樂的王牌搖滾巨星,是文星伊一手提拔的最強歌手,每每出專輯必定成為當月的音樂排行霸主。

 

但是自從文星伊有其他藝人要顧時,金容仙開始越來越懶散,常常叫他來開新專輯會議一開始會聽,但是久了三番兩次叫不來就是不來,才會導致今天這個狀況。

 

文星伊到了金容仙的公寓公共停車場停車,停好後熟門熟路的進了公寓然後上了五樓來到某一扇門前,文星伊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瘋狂敲門。

 

 

「金容仙!我知道你在裡面!快開門!」文星伊大喊著。

 

 

裡頭的金容仙本抵死不從但是聽到後面文星伊說再不開門就要拆門時馬上把大門打開。

 

 

「呀!你有病啊!」金容仙拉著文星伊進來把門關上。

 

「你才有病!說吧!這次不來的原因是什麼?!」文星伊一屁股坐在沙發看著金容仙。

 

「我就不想去……」金容仙小小聲的抱怨。

 

「呀!妳當我很閒嗎!能不來就不來!」文星伊瞪大眼開始訓斥。

 

「不是啊!你很忙我也很忙啊!我自己也不斷的在作詞曲,妳怎麼好意思兇我啊!」金容仙也不甘示弱的回嘴。

 

「......唉......我的問題,我的錯,我不該兇你,你願意好好聽我說企劃了嗎?」文星伊最終先心軟,誰叫眼前的人是他一手捧在手心的寶藏呢?

 

 

聽到文星伊說的話後,金容仙開心的像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來到文星伊旁邊聽他說著企劃內容,倆人像是先前都沒吵過架一樣,氣氛十分倆好。

 

 

「這次你的造型,我打算讓你更強勢,所以採用雙色搭配。」文星伊轉過頭看著金容仙。

 

「雙色?哪雙色?」金容仙提出疑問。

 

「黑色與……淡粉色。」文星伊摸著金容仙的長髮。

 

「合適嗎?我懷疑你的眼光。」金容仙一臉嫌棄的表情。

 

「誰准你懷疑我?我說合適就合適,明天就給我去髮廊準備!」文星伊起身看著對方。

 

「你會去嗎?」金容仙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對方。

 

「怎麼?希望我去嗎?」文星伊微微俯下身看著金容仙。

 

「誰要你去了!你繼續去做你的大忙人吧!」金容仙撇過頭掩飾自己微微泛紅的臉頰。

 

「噗……明天早上十點在髮廊門口等你,沒來我就來接你。」文星伊伸手摸了摸金容仙的頭。

 

 

文星伊說完後就離開了,金容仙盯著門口許久後在沙發小聲吶喊著,想著文星伊剛剛摸著自己頭的樣子。

 

文星伊乃是娛樂公司裡最有名的代表,會做詞會作曲還常常親力親為的跟著旗下藝人去跑行程或是監督拍攝MV,年紀輕輕就有一番好成就。

 

只是文星伊所有能力都好就是愛情能力差到爆,公司內所有女員工都愛慕著他但是他卻從沒感覺出來,人家送她巧克力他只覺得員工體恤老闆,人家請他吃飯她卻覺得只是跟著去聚餐最後還自己付錢。

 

而且大家有眼的都看的出來金容仙也是特別喜歡文星伊,不只是因為文星伊提拔了他,而是文星伊對金容仙一向都親力親為甚至他都翹了好幾次會議也不怎麼惱怒,除了這次。

 

到了隔天,金容仙準時的到了髮廊,一下車就看到文星伊站在門口滑著手機。

 

 

「你還真的來等我啊?」金容仙頗是驚訝的。

 

「不然你會覺得我說假話嗎?」文星伊抬頭看著眼前的人。

 

「是不太會,難不成這次你還要親自陪我拍攝吧?」金容仙走進去髮廊。

 

「答對了,為了防止你給我缺席浪費時間。」文星伊跟在身後。

 

「嘖,我看起來像是會缺席的人嗎?」

 

「上上張專輯一次不參與會議三次缺席拍攝兩次不來錄音,上張專輯一次不參與會議一次缺席拍攝,一次不錄音……」

 

「停停停!算我服了!給你跟行了!」

 

「早知如此何必讓我暴露你的缺席紀錄呢?」

 

「……」

 

 

金容仙到了VIP是看著文星伊跟造型師討論髮色的事情,越看越覺得文星伊真的非常適合穿西裝還有大衣,根本是天生衣架子,就在金容仙的魂越飄越遠時文星伊叫了他。

 

 

「容仙。」

 

「啊?怎麼了?」金容仙回過神看著文星伊。

 

「要漂頭髮了,今天就先漂頭髮吧。」文星伊看著人。

 

 

金容仙點點頭,今天當然只要漂就好了,光是漂頭就要好幾個小時加上染在這裡坐一天可能都還不夠用!

 

金容仙乖乖給造型師漂頭髮的同時,文星伊也坐在一旁陪同,不是滑手機就是用筆電處理資料,金容仙一直用鏡子偷瞄文星伊認真的樣子。

 

經過半天的用髮型行程到了傍晚金容仙已經餓到一個不行,雖說中午文星伊有幫他買便當,但他還是覺得有點餓。

 

 

「你等等要去哪裡嗎?」文星伊陪著金容仙到門口。

 

「沒有吧……怎麼了?」

 

「走吧,去吃飯。」文星伊對金容仙眨了眨眼。

 

「去哪吃?」

 

「走就對了,問這麼多!」文星伊拉著金容仙的手走向車子。

 

「你的手怎麼這麼暖……」

 

「是你的手太冷。」文星伊說著說著把對方的手放進外套口袋。

 

金容仙從旁看著人心裡莫名的甜滋滋,雖不知道對方有意無意但他想只要是文星伊不管怎樣都可以吧!

 

文星伊開著車把暖氣打開,開了一小段路來到一家燒肉店,倆人選了最隱蔽的地方邊聊天邊吃燒肉。

 

 

「你有沒有對象啊?」金容仙突然一開口就是勁爆話題。

 

「咳咳……!」文星伊差點把吞下去的茶水吐出來。

 

「有必要這麼驚訝嗎?」金容仙一臉看白痴的樣子。

 

「當然啊!你怎麼突然問這個?」文星伊擦了擦嘴巴。

 

「沒有,突然好奇我們文代表的生活。」金容仙平淡的說。

 

「嗯......有一個可以稱的上喜歡的人,雖然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相同感覺,而且他現在對我的態度時好時壞。」文星伊淡淡的講著。

 

「喔,然後呢?」金容仙看起來越來越不感興趣。

 

「然後……等等,你不是想聽嗎?你一臉不關心的樣子是什麼!」

 

「我也沒讓你這麼認真說啊!」

 

「怪人……那你呢?有沒有瞞著我偷偷戀愛?」

 

「我?我賺錢都來不及了戀愛什麼!」金容仙夾了一塊肉。

 

「那總該有理想型吧?」

 

「高富帥可以了沒?」

 

「……可以。」文星伊不知道為什麼,聽完答案後也悶悶不樂的。

 

 

倆人吃完飯後,文星伊開車載金容仙回去並提醒明天一樣時間去髮廊,金容仙因為受不了文星伊的聒噪便趕快回家。

 

連續好幾天文星伊都開車接送金容仙,但都只接送新專輯的重要行程罷了,為了只是防止金容仙一個不小心都給他各種缺席不到。

 

到了拍攝場地,金容仙換上跟髮色一樣的雙色皮衣拿了把電吉他站在中間,文星伊有那麼一秒看傻了,但馬上又回過神來繼續叮囑金容仙做事。

 

 

「呀,你說你一個代表怎麼就這麼的聒噪?跟妳平常的高冷禁慾總裁樣完全不同!」金容仙在休息室聽著文星伊喋喋不休。

 

「那你說你一個歌手怎麼平時就那麼愛說話私下跟我的話就這麼少?!」文星伊走到金容仙身後。

 

「要你管啊!」金容仙一直想著他平常高冷的樣子明明很帥,現在這樣聒噪應該覺得煩卻覺得可愛?

 

「金容仙你有膽再對我說一次!」文星伊不爽的看著坐在椅上的人。

 

「要你管!要你管!要你管啊!!!!」金容仙帶著挑釁的表情。

 

 

文星伊額頭的青筋突起,把金容仙的椅子轉身把人面對自己用雙手握著旁邊的扶手不讓人有逃脫的機會。

 

 

「文星伊你又有事了?!」金容仙看著臉逐漸放大的文星伊,心臟跳的十分快速。

 

「......哼!你這次的專輯如果能像之前這樣當月稱霸,我準備一個驚喜給你。」文星伊說完整理一下衣服就出去了。

 

「什麼啊……怪期待的……」金容仙安撫自己的小心臟。

 

 

拍攝得非常順利,文星伊透過拍攝鏡頭看著金容仙,感覺此刻的金容仙真的非常有魅力又有氣勢,跟平時話少又愛跟自己逗嘴的樣子不同。

 

金容仙面對鏡頭露出了一抹微笑讓文星伊看的心臟都漏了一兩拍,拍攝完之後文星伊又送金容仙回去,然後自己連夜處理公司的其他事情。

 

之後專輯發行的日子文星伊天天盯著報告或是電視,一直看著金容仙有沒有連續稱霸,金容仙也乖乖的每天去文星伊的辦公室報到,倆人總是有旁人看得清自己摸不透的關係。

 

 

「文代表〜文星伊〜文總裁!」金容仙像往常一樣躺在文星伊辦公桌的按摩椅上。

 

「幹嘛?你很閒是不是?很閒去倒杯咖啡給我。」文星伊看著電腦。

 

「我不去!今天是當月最後一天,我如果稱霸你要給我什麼驚喜?」金容仙看著對方。

 

「秘密,你就別想知道了。」文星伊敲著鍵盤。

 

「嘖……那我還可以再追加一個條件嗎?」

 

「你要什麼條件?」文星伊轉過頭看著人。

 

「如果我稱霸了,讓我談對象!」金容仙從按摩椅上起來。

 

「......那你不可能稱霸,想都別想!」文星伊口氣突然很差的說。

 

「哼哼!誰管你,反正就這樣決定了。」

 

 

到了晚上十二點,新的月份一號開始,文星伊看著電腦上的顯示排行,金容仙依舊在各大音樂榜擔任榜首,文星伊鬆了一口氣,拿出書桌抽屜裡得一個小禮物盒。

 

隔天大中午金容仙急衝衝的到了代表辦公室,文星伊在裡面看著各種獎杯跟唱片獎,聽到金容仙的聲音馬上轉過頭。

 

 

「妳怎麼跑來了?今天不是有工作?」文星伊驚訝的看著對方。

 

 

今天故意幫對方排了一堆工作,然後在工作途中一直製造驚喜給他,送花啊送點心啊,然後晚上在自己親自去接他並表白,但是沒想到對方卻提早出現。

 

 

「呀!文星伊!你做那些驚喜是怎麼回事!」金容仙大力拍著文星伊的桌子。

 

「我說啦,妳當月稱霸我就會給你驚喜,怎麼?嫌棄嗎?」文星伊坐在椅子上跟金容仙大眼瞪小眼。

 

「沒有嫌棄,但是裡面的告白信是認真的嗎?」金容仙拿出一張信紙上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字。

 

 

文星伊頓時傻了一下,突然回想自己好像在交代驚喜時也不小心把信交出去了,現在想想滿想掐死自己。

 

 

「咳……什麼告白信?」文星伊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你還想否認!好!那我念給你聽!親愛的金容……昂!」金容仙還沒念完開頭就被文星伊搶走信撕掉丟垃圾桶。

 

「妳幹嘛!!!」金容仙瞪著文星伊,下一秒卻被人圈在懷裡吻上了雙唇。

 

 

文星伊熟練的翹開金容仙的貝齒,舌吻對方一段時間之後才甘願放過金容仙。

 

 

「你……你幾個意思啊!」金容仙摀著嘴巴瞪大眼看著對方。

 

「驚喜,我喜歡你很久啦,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從我接別的藝人開始對我不理不睬,但是我還是喜歡著你,一直一直都喜歡著。」文星伊像大型犬一樣嗅著金容仙身上的香味。

 

「所以呢?你覺得我會答應嗎?」金容仙冷著臉看著對方。

 

「呃……」文星伊想講的都說了,卻沒想過金容仙會不會答應的問題。

 

「我當初不是跟你說我要找一個高富帥嗎?我可是要找多金的人。」金容仙摸上文星伊的臉。

 

「所以呢……我還不夠多金?!」文星伊驚訝的說。

 

「噗......當然多金!其實我也很早就喜歡你啦!從你提拔我的時候開始,我很感謝你讓我有今天的成就。」金容仙抱著對方。

 

「所以你答應我了?」文星伊錯愕的說。

 

 

金容仙點點頭,文星伊開心的抱著金容仙轉圈圈,然後回頭把禮物盒打開是一枚戒指,文星伊把戒指牢牢的套在金容仙手上。

 

過了兩個禮拜,金容仙又打開了文星伊的辦公室大門,手上還多了一份報紙。

 

 

「怎麼了?怎麼會來?」文星伊抬頭看著金容仙。

 

「報紙上怎麼會登我跟你的消息啦!」金容仙把報紙攤開上面大大的寫著文氏總裁與自家搖滾巨星兩個性格極反差的人在一起了?!

 

「啊,是我叫他們登的。」文星伊把金容仙拉過來讓他坐自己腿上。

 

「你叫他們登這個幹嘛?!」金容仙捏著文星伊的臉頰。

 

「這樣是宣示主權啊。」文星伊親了親金容仙的手。

 

「但是性格反差是怎樣!」金容仙鼓著臉。

 

「我外表冷但對你卻多話,妳外表多話對我卻話少,不反差嗎?」文星伊歪著頭問。

 

「……好!那我讓你試試能讓你更安靜的方式。」金容仙露出了一個嫵媚的笑容。

 

「什麼方式?」文星伊好奇的問完全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

 

 

那天的下班時間,公司的員工都看到自家總裁難得把衣領拉到最高還遮遮掩掩的,後面跟著一臉笑得非常燦爛的搖滾巨星。

 

之後的某一天,文星伊在公司裡公布了凡是金容仙只要進入代表辦公室,誰都不准踏入那裡一步的宣告。

 

 

「寶貝文總裁啊〜你又再自戀的看你的獎杯啊?」

 

「嗯……怎麼嗎?」

 

「你真正最寶貴的東西在你面前你卻給我看獎杯!」

 

「哈哈哈!別生氣!」

 

「不生氣才有鬼!你給我好好在椅子上坐著!我要你接下來都注視我!」

 

「等等?!容仙你冷靜啊!!!!」

 

 

今天又是一個看似霸道總裁但是卻被自家搖滾巨星壓在身下的一天。

 

 

 

 

 

The end


评论(10)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