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離處守

屬於

腦洞大開,三日一更

這次是文導演X金公主

一樣文筆差請小心對待我



 

 

「天啊……好無聊……」一個奶茶色中長髮穿著公主禮服的女子趴在窗邊。

 

「公主,你要不要去散步還是去畫室畫畫?」女傭站在一旁看著對方。

 

「不要,每天都做這些事不累嗎?」金容仙鼓著圓鼓鼓的臉頰。

 

「但是陛下有交代您是不能出去的。」女傭說道。

 

「唉……我想去庭院走走。」金容仙最終妥協。

 

 

金容仙,S國的二公主,頂上還有一個姐姐,父母每天忙著整頓國家大事,姐姐因為文武雙全所以常常輔佐衛兵隊幫忙出去巡邏。

 

而金容仙身為小公主自然備受寵愛但是也備受限制,像是去庭院走走身後也要跟著兩個衛兵,不能出城堡,不能跟村裡的人民接觸等等。

 

 

「公主……你還是不開心嗎?」女傭小冰是金容仙從小唯一從小認識到大的同齡朋友。

 

「小冰,你說說為什麼父王就是不讓我出去外面看看?姐姐都可以出去為什麼我不行?」金容仙皺起八字眉。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想陛下自有自己的想法吧,或許沒過多久公主你也能跟大公主一樣出去遊玩呢!」小冰安慰著金容仙。

 

「嗯……我也希望那一天趕快來。」金容仙抬頭用手輕輕上在額頭上仰望著藍天。

 

 

 

「文導東西我們都準備好了,可以出發了。」一個左臉頰有可愛酒窩的女孩看著眼前一頭紫藍色長髮的女子。

 

「嗯,差不多要登機了,我們走吧。」女子看著身後一票人大喊。

 

「欸欸,我們這次要拍攝的場景是哪個國家啊?」一個新進入拍攝群組的人忍不住問了身邊的前輩。

 

「S國,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國家那邊的風景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美。」前輩很有耐心的回答。

 

「原來是這樣,那是要拍誰的MV阿?」新人又接著問。

 

「歌手安惠真的,但是他本人不會親自來拍,他打算找S國的公主來拍攝這次的MV主角。」丁輝人忍不住透露消息。

 

「而且S國有兩個公主,聽說大公主帥氣優雅,小公主美麗動人,不知道會是哪一位來拍攝。」旁邊的人跟著討論。

 

 

整個機艙變的有點小熱鬧,唯獨坐在最前排的文星伊安安靜靜的聽著音樂睡覺。

 

文星伊,知名的音樂導演,有非常多歌手的MV都是他來拍攝,而且十分嚴格,常常糾正歌手的態度,是出了名了嚴厲音導。

 

 

「文星伊……」丁輝人悄悄離開座位來到文星伊旁邊。

 

「嗯……?幹嘛呢?」文星伊拿下耳機瞇著眼。

 

「你有聽說這次MV誰來當主角嗎?」丁輝人好奇的問。

 

「沒有......但是安惠真有跟S國的國王說這件事,就看國王把哪個寶貝女而嶄露給全世界看了。」文星伊伸伸懶腰。

 

「安惠真的底真的很深,連S國國王他都認識。」丁輝人搖搖頭說。

 

「你不是跟他是十年的好友嗎?妳怎麼連他認不認識都不知道?」文星伊挑眉看著丁輝人。

 

「自從他當了大紅歌手,跟我這種導演組裡的小人物怎麼會友接觸啦!」丁輝人自嘲的說著。

 

「導演組的小人物……你堂堂一個副導你跟我說你小人物?」文星伊無言的搖頭。

 

「我就不能自我嘲諷一下嗎!」丁輝人狠掐文星伊的手。

 

「阿!!!丁輝人你給我回你的座位!還有十個小時多才會到你不要給我跑來跑去!」文星伊抱著被掐的手臂。

 

「略略略!」丁輝人對文星伊吐了吐舌之後就回座位待著。

 

「死小孩……痛死了。」文星伊重新帶回耳機閉上眼睛。

 

 

飛了非常長的航班,文星伊一群人終於到了S國,大家看到美麗的異國風情都十分興奮。

 

「天阿,我們要在這裡拍嗎?」丁輝人看著旁邊一個個高樓大廈。

 

「想太多了,我們要去深山裡面拍。」文星伊拖著行李笑著。

 

 

一群人面面相看,完全不懂自家老大說的意思,但既然文星伊都這麼說了那也就真的是在深山拍。

 

 

「你們終於來了!」一個戴著墨鏡黑色短髮穿著十分清涼的女子看到文星伊馬上衝過去。

 

「妳不是說不來接機嗎……?」文星伊看著眼前人。

 

「怕你們遇到麻煩阿!怎樣還嫌棄是不是?!」安惠真摘下眼鏡。

 

「我去!安惠真你怎麼在這!」丁輝人嚇到飆粗話。

 

「我可愛的小丁丁想我不?」安惠真衝過去抱住丁輝人。

 

「滾開!文導!!」丁輝人死命掙扎著。

 

「你們把東西都扛到大巴上,你跟我去說正經事。」文星伊上一秒對著組員喊話,下一秒抓著安惠真的衣領去旁邊討論。

 

「文星伊你放手!!」這下換安惠真掙扎。

 

「你跟國王說好是哪個公主願意出來拍嗎?」文星伊放開人。

 

「他們說大公主,我也不知道大公主是誰,我兩個公主都沒看過樣子呢。」安惠真聳聳肩。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見?」文星伊又問。

 

「現在?早就幫你們安排好了。」安惠真拍了拍文星伊的肩。

 

「那我跟你加上丁輝人去見。」文星伊挑眉。

 

「當然可以。」

 

 

安惠真跟文星伊談話結束後,一群人就坐了一台大巴前往目的地,只見車子開離喧鬧的城市來到了滿是高樹的鄉間小路。

 

文星伊在車上解釋說,S國像是分成兩個小國,一邊是喧鬧的城市,另一邊則是鄉村國度,有城堡有很多城市看不到的飾品之類的,讓組員都很期待。

 

大約開了一小時半的路程,他們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大城堡前,文星伊領著一群人下車,安惠真也從轎車裡下來,而迎接他們的是城堡侍衛。

 

 

「各位從遠方而來的朋友你們好,陛下已為各位準備好了房間,還請各位跟我來。」侍衛看著眾人。

 

「妳好,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文星伊為首跟著對方一起走。

 

 

眾人好奇的看著城堡庭院一直以為電影的庭院都假的沒這麼大,但是實際看卻還真的這麼大,種滿了許多品種的花草樹木,附近有些地方也有侍衛站著待命。

 

一群人被引進城堡中,大廳的水晶吊燈,旁邊的鎧甲兵擺設,許多從未看過的畫像,沿路的景象真的讓人有種穿越到中古世紀的感覺。

 

 

「這次層樓為身後各位的房間,倆人一房,等等安殿下與身後兩位跟我到樓上樓層。」侍衛看著安惠真跟文星伊還有丁輝人說。

 

 

文星伊跟組員交代完後就跟上侍衛的腳步,來到了另一個樓層,只有四個房間在這個樓層,左右各兩間。

 

「我聽安殿下說文小姐喜歡獨自一人睡,所以您的房間安排在了左邊第二個,而安殿下跟丁小姐是右邊第二個房間。」侍衛解釋著。

 

「等等……為什麼我要跟安惠真一間房間!我要跟文星伊一間阿!」丁輝人抱怨著。

 

「這個房間設定是安殿下安排的。」侍衛看著安惠真。

 

「你就乖乖跟我一間房間,不要多問。」安惠真拽著人就進去房間了。

 

「我想問一下……另外兩間房間也有人住?」文星伊看著侍衛。

 

「另外兩間是大公主跟二公主的房間,我相信文小姐跟安殿下一樣不會騷擾公主們的。」侍衛看著文星伊。

 

 

文星伊點點頭,自己的確是不太會去騷擾他們,畢竟他們長怎樣都沒看過。

 

到了傍晚,因為劇組太想出去逛逛,於是只留安惠真跟丁輝人還有文星伊在城堡裡打算跟王室一家一起吃飯。

 

文星伊穿著T恤外面套了小西裝外套然後長褲,出房門的同時安惠真跟丁輝人也同時出來,倆人也換了不失禮儀的衣服。

 

三人邊聊天邊下樓,來到了要吃飯的地方,只見一個國王已經就座旁邊坐著王后,左邊坐著兩個女孩。

 

文星伊瞧了一眼,心想大概就是公主了,文星伊被安排坐在丁輝人跟安惠真中間,正對面也就是二公主金容仙。

 

 

「我的朋友安惠真,以及遠到而來的朋友你們好。」國王熱情的向三人打招呼。

 

「國王殿下,能見到您跟來到這美麗的國家,我非常的榮幸。」文星伊向國王說道。

 

 

金容仙看向眼前的女子,心想著這女孩的聲音怎麼這麼的低但是又好聽?

 

文星伊感覺到對面的視線之後,突然看向金容仙下的對方趕快撇開眼神。

 

 

「那我來跟你介紹一下我的兩位寶貝女兒,大公主金容熙,二公主金容仙。」國王向三人介紹著。

 

 

金容熙介紹完自己後,緊接著是金容仙,安惠真本就認識金容仙所以也沒刻意說什麼但是丁輝人跟文星伊的眼神可是死死的盯著對方,看的金容仙有些不好意思。

 

金容仙短站介紹完自己之後上菜了,一群人邊吃飯邊聊天,吃飽後就切入了正題,拍攝MV的人該選誰?

 

 

「我覺得容熙會非常適合惠真的MV出演,另外兩位的意願如何?」國王看著文星伊跟丁輝人。

 

「我也覺得容熙公主的氣質跟這首歌會很搭,文導的想法呢?」丁輝人看向文星伊。

 

「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我想選這位公主。」文星伊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金容仙。

 

『什麼?!』

 

「??」金容仙看著眾人驚訝的表情以及對面人的從容。

 

「文導要採用二公主嗎?」丁輝人其實心裡有個底。

 

 

文星伊點點頭,丁輝人也贊同,文星伊的眼光往往跟別人不一樣,越是閃耀的人他越不喜歡採用,但越是看似樸素的人,文星伊越覺得他有綻放光彩的可能性。

 

 

「文小姐真的選容仙嗎?」國王疑惑著。

 

「嗯,我覺得他不錯,是我想選的人,怎麼?有甚麼疑問嗎?」文星伊看著大家。

 

「沒什麼沒什麼,只是驚訝了一下。」王后笑著解釋。

 

「你!等等跟我去我房間。」文星伊看著對方說。

 

 

金容仙看著對方只是乖乖的點頭,讓文星伊一瞬間覺得他像隻可愛的小兔子。

 

眾人在吃飽之後就解散,由於明天要去查看地點文星伊就沒有跟安惠真還有丁輝人去逛街,而是跟著金容仙回到自己房間。

 

 

「坐吧。」文星伊看著金容仙。

 

「喔……」金容仙乖乖坐在床邊。

 

 

文星伊拉了椅子坐到金容仙對面仔細的端詳金容仙的樣貌,倆人就這樣互看對方看了好一陣子。

 

 

「你明天帶我去你們這裡風景好的地方吧。」文星伊突然冒出一句話。

 

「咦?!這個……我……」金容仙瞪大眼看著文星伊。

 

「怎麼?妳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哪裡有風景好的地方?」文星伊眨著眼。

 

「對……」金容仙誠實回答。

 

「難道你沒出去過?」文星伊皺著眉頭。

 

 

金容仙搖搖頭解釋著,文星伊聽完之後就覺得選他是對的,順便帶他出去見見外面的世界。

 

文星伊跟金容仙約好明天一早到他房間,金容仙雖然不知道對方要幹嘛但還是點頭答應了。

 

第二天,金容仙乖乖的敲了敲文星伊的房門,看著文星伊穿著一身黑色睡衣頭髮蓬鬆蓬鬆的。

 

 

「早……早安。」金容仙突然覺得對方有點可愛。

 

「早……進來吧。」文星伊讓了位子讓金容仙進來。

 

 

文星伊抓了一套衣服給金容仙讓他去浴室換上,而文星伊則是在房間換,金融先換好後走出來看到文星伊的穿著有那麼一點像情侶裝。

 

一樣的白襯衫,一個小短裙一個藍色牛仔褲,金容仙想一想臉突然不自覺得很紅。

 

 

「怎麼了?臉這麼紅?」文星伊走到金容仙面前。

 

「沒沒沒……沒有。」金容仙搖搖頭。

 

「……走吧,我們去逛逛。」文星伊背起小包包。

 

「雖然你們住城堡,但是你們還是會穿便服出門吧?」文星伊下樓問著。

 

「那是當然我們又不是活在中古世紀,除了重要場合我們還是穿得很現代好嗎!」金容仙看著文星伊。

 

 

文星伊點點頭,金容仙跟在文星伊旁邊兩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出了城堡,本有車在外等候,但是文星伊硬是要走路,況且金容仙對周遭都感到好奇,所以兩人就走著來到城裡。

 

 

「天阿!這裡好大喔!文星伊你看是水果!你看是青菜!你看是小狗狗」金容仙對每一個東西都非常好奇,什麼都要叫文星伊來看一眼。

 

「金公主,我們先去吃早餐好不好?我餓了。」文星伊好聲好氣的對金容仙說。

 

「對齁……我也餓了。」金容仙摸摸肚子。

 

 

倆人就這樣有一搭没一搭的走往有早餐的地方,倆人吃飽之後正式去勘查拍攝的地方。

 

倆人就這樣勘查到晚上,回去之後金容仙去洗澡而文星伊去跟組員討論明天要做的事情。

 

 

「公主,文…..小姐人還好嗎?」小冰看著笑容滿面的金容仙。

 

「嗯,他人蠻好的,雖然有時候酷酷的但很好相處。」金容仙笑著。

 

「那就好,如果他人不好要告訴我,我一定幫你打他。」小冰也跟著笑。

 

「小冰最好了,如果文導真的壞我也會一起打他。」金容仙抱著自家女傭。

 

 

另一邊的文星伊講解到一半突然打了噴嚏,突然覺得有人在背後說自己的閒話。

 

 

「文星伊,妳怎麼會選擇二公主?我還是想問問。」丁輝人在進房前看著文星伊。

 

「因為她漂亮。」

 

 

文星伊說完就進房了,完全不理會丁輝人後面說的話,洗了澡之後就躺在床上想著今天跟金容仙的相處,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金容仙當晚有些輾轉難眠,閉上眼睛滿是文星伊的一舉一動,自己都覺得快瘋了,於是決定悄悄的溜出房間,然後跑到文星伊的房門外敲了敲門。

 

敲一次没反應,敲兩次没反應,敲完第三次還是没反應,當金容仙準備返回房間時身後的門突然打開,金容仙被拉了進去。

 

 

「阿……!!!」金容仙才剛啊一聲就被摀住了嘴巴。

 

「你是想把大家吵醒?」文星伊看著金容仙大大的眼睛。

 

 

只見金容仙搖搖頭,文星伊才放開手看著對方穿著一身絲綢的連身睡衣,文星伊不自覺的耳根子泛紅還偷偷的嚥了口水。

 

 

「你……大半夜來我房間幹嘛?」文星伊看著金容仙問。

 

「呃……我……就突然想來。」金容仙低下頭玩著手指。

 

「你不想睡覺嗎?」

 

「睡不著!」

 

「為什麼?」

 

「在想事情,想到睡不著。」

 

「在想什麼事情?跟我有關的嗎?」

 

「嗯,跟你有關。」

 

「那就是你在想我了?」

 

「對,我是想妳了……嗯?」

 

 

金容仙突然意識到自己說出真心話時,文星伊已經在一旁笑得很開心了。

 

 

「妳半夜不睡想我幹嘛?」文星伊稍微彎下腰跟對方平視。

 

「就突然想妳嘛!」金容仙紅著臉。

 

「想我總有原因啊!難道對我小心動嗎?」文星伊調戲著對方。

 

「我!你!我要回去了。」金容仙不想承認。

 

「我不鬧了!你既然來那你就睡我這吧。」

 

 

文星伊拉著金容仙的手坐在床邊,把人趕上床後,默默的躺在另一邊把被子蓋在自己跟對方的身上。

 

倆人躺下就在也没對話,直到對方傳來平穩的呼吸聲,金容仙才慢慢轉過身剛好面對文星伊的睡顏。

 

「文星伊……?」金容仙小聲喊著,看見對方没動作就知道對方睡著了。

 

「我可能真的對你小心動了……期待之後跟你的相處會不會讓我更心動。」金容仙喃喃自語說完後也進入了夢鄉。

 

 

在金容仙說完進入深度睡眠後,文星伊緩緩睜開眼睛看著人,然後笑了笑。

 

到了隔天,丁輝人難得早起想去叫文星伊起床,一打開門就看到兩個人躺在床上後,丁輝人又默默的關上門,再慢慢的打開門看到一樣的兩人臥床,丁輝人忍不住進去拿了一個小抱枕打在文星伊身上。

 

 

「文星伊!妳好樣的你竟然睡公主!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文星伊!你個王八……」丁輝人一連串的罵人。

 

「我去!丁輝人你一大早發什麼瘋!」文星伊沒有被丁輝人吵醒也是被他打醒。

 

「嗯……怎麼這麼吵?」金容仙揉揉眼睛看著兩人。

 

「公主!他有沒有欺負你!」丁輝人跑到金容仙前面看著人。

 

「嗚……沒有啊,我只是半夜睡不著跑來找星伊聊聊。」金容仙看著文星伊然後露出一抹微笑。

 

「聽到没!還說我睡她!妳怎不說你為什麼跟偉大的安歌手睡一起!」文星伊上一秒對金容仙微笑下一秒開嗆丁輝人。

 

「文星伊你現在也欺負我是嗎!」

 

 

眼看兩人都快大打出手,金容仙卻笑了出來,不是在嘲笑兩人,而是因為生活從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有趣。

 

金容仙的笑阻止了兩人的打架,三人各自回到房間換好衣服後,文星伊一群人就帶著金容仙還有金容仙的貼身小女傭一起去拍攝MV。

 

起初的拍攝不怎麼好,首先金容仙對外面的世界還是好奇的,所以很容易被影響,再來他從來都没拍過任何影片,所以金容仙的表情跟動作都顯得非常生硬。

 

 

「抱歉……因為我的關係,拍攝根本沒進度。」金容仙在文星伊旁邊說著。

 

「沒事,你也没拍過,很正常。」文星伊罕見的沒有對人發飆。

 

 

旁邊的丁輝人都傻了眼,他跟在文星伊身邊這麼多年,他從沒看到文星伊對任何人這麼溫柔,也沒看過文星伊的眼睛看一個人是這麼寵溺。

 

「文星伊是轉性?他怎麼對容仙這麼好。」一直都沒行程的安惠真在丁輝人旁邊問。

 

「我怎麼知道……或許她倆好上了?」丁輝人還在震驚中。

 

「有這麼快?」安惠真貼在丁輝人身後。

 

「我怎麼知道?滾!別黏著我!」丁輝人甩開安惠真露出嫌棄的表情。

 

 

下午時段文星伊依舊很有耐心的教導金容仙,而金容仙也開始表現得越來越好,文星伊透過鏡頭滿意的點點頭。

 

晚上一群人在城裡吃飽飯回去就洗洗睡了,連續拍了好幾天,文星伊只覺得金容仙表現越來越好。

 

當天晚上金容仙又不由自主的跑到文星伊房門口,但這一次金容仙在敲第一次時門就開了。

 

 

「我知道妳今天還會來,所以沒睡。」文星伊一臉真誠的看著人

 

「真的假的?」

 

「假的,我在看今天拍的部分。」

 

「……你很煩!」

 

 

金容仙走進房間內,看到文星伊真的在用電腦,於是乖乖在一旁不吵他做工作。

 

 

「你來無非又是想我?還是單純覺得我的床比較好睡來蹭床?」文星伊眼盯電腦。

 

「都沒有!就是來找你聊聊!」金容仙卻已經躺在床上了。

 

「要聊什麼?」文星伊把電腦關起來起身伸懶腰。

 

「你覺得我怎麼樣?」

 

「你?」

 

「嗯。」

 

「溫柔可愛又大方,但是傻傻笨笨呆呆的。」文星伊痞笑著。

 

「昂!認真問你呢。」金容仙皺起眉頭。

 

「這個等我拍攝完再回答你,我才跟你相處一星期而已我怎麼知道你是怎樣的人。」文星伊也跟著躺床。

 

「好吧!」金容仙面對文星伊。

 

「看著我會不好睡覺喔。」

 

「妳好看啊。」

 

「不對,你才好看又漂亮。」

 

 

金容仙聽到後用被子遮著自己的臉,文星伊笑著偷偷湊過去拉下棉被親了一下對方的額頭後說了一句晚安後就翻身背對金容仙睡了。

 

只有金容仙還傻傻的瞪大眼看著對方的背影,回過神來只覺得臉頰燙的跟什麼一樣。

 

隔天早上兩人又一起起床,然後金容仙回到自己房間,換好衣服再跟著文星伊下樓,吃完飯一起去拍攝。

 

 

「這幾天比較關鍵,拍完之後我們就大功告成了,回國之後我請大家吃飯,大家不要散漫啊!」文星伊大聲的提醒大家。

 

 

眾人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拍攝,金容仙也非常的投入在其中,這時候的文星伊非常的認真,不容許自己有一絲錯誤。

 

最後沒有錯誤的把拍攝都拍完了,群裡的人都大聲歡呼,金容仙更是開心的抱住文星伊,文星伊也寵溺的摸摸對方的頭。

 

大家在城裡開了小宴會,金容仙在女傭沒注意他的情況下喝了口酒,沒喝過酒的他,臉瞬間潮紅馬上就醉了。

 

 

「公主!!」小冰擔心的喊著。

 

「我......沒事!……我很好!那個……文星伊你過來!」金容仙對著在一旁的文星伊喊著。

 

「……你醉了?」文星伊第一次遇到酒量差的人。

 

「我沒有!你過來!」金容仙拉著對方的手。

 

「怎麼了?」文星伊有些擔心的看著對方。

 

「……背我回去,我想睡了。」金容仙迷迷糊糊的說完後就靠在了文星伊身上。

 

「......你們別太晚回去,小冰幫我拿著你家公主的東西,我背著她回去。」文星伊把人背在背上。

 

 

文星伊背著金容仙走在路上,女傭也跟在一旁,頓時沒有什麼話可以跟對方說。

 

 

「文星伊……我有點喜歡你……」金容仙蹭了蹭文星伊的脖子。

 

「什……?!」文星伊覺得自己聽錯。

 

「噗……」小冰笑了出來。

 

「小冰……你笑得很開心?」文星伊在這幾天裡跟女傭混得很熟。

 

「沒有!只是我們公主說的是真的,他是真的喜歡你。」小冰認真說著。

 

「朋友的喜歡吧?我聽他說國王對他的保護欲很強,姐姐能做得他都不行,所以他也沒甚麼朋友。」

 

「這是真的沒錯,但是他自從認識了你們之後,個性也活潑了不少,尤其是看到文導演你的時候,公主對你的喜歡是跟別人不同的,是戀愛的那種。」

 

「......我也喜歡他,喜歡他的活潑她的可愛他的全部,可惜我再一天就要回去了。」文星伊笑著。

 

「嗯,我想公主也知道吧!」小冰有些心疼自己的主子。

 

 

到了城堡後,文星伊把金容仙帶回對方的房間,小冰放完東西就走了,文星伊看了一眼熟睡的金容仙後打算要走卻被喊住。

 

 

「文星伊……」金容仙嘀咕著也不知是夢話還是清醒的。

 

「……怎麼了?」文星伊不自覺的停下問。

 

「嗯……妳怎麼搶我的東西吃……」金容仙講完翻身又睡。

 

「……噗哈哈……」文星伊突然笑出來,決定不回房爬上了金容仙的床跟他一起入眠。

 

 

金容仙一早起來,感覺腰上多了個重量,轉頭一看就看文星伊的的睡顏,金容仙突然一動都不敢動。

 

 

「早安。」文星伊睜開眼看著對方。

 

「早….早安。」金容仙臉紅著。

 

「一早起來偷看我幹嘛?」

 

「嗚……那我不看了!」

 

「沒有!多看我一點,我喜歡你看著我。」

 

「……妳昨天背我回來的?」

 

「嗯,妳還跟我說了一句話,妳說喜歡我。」

 

「!!那一定是夢話!」金容仙驚訝的看著對方。

 

「沒有喔,小冰也說了,妳不想聽我的回答嗎?」文星伊輕撫了對方的臉頰。

 

「妳說吧……」金容仙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也喜歡你,妳要跟我在一起嗎?」文星伊在金容仙耳邊說著。

 

「真的?真的嗎?!」金容仙驚訝到坐起身。

 

「騙妳的話,妳是小豬。」文星伊笑著說。

 

「昂!憑甚麼我是小豬!」金容仙推了推文星伊。

 

 

文星伊笑著抱住金容仙繼續躺床,金容仙雖然很高興但是想到文星伊明天就要回去心情就有點遭。

 

倆人又在床上躺了一下後,最後被進來的小冰給趕去洗澡,文星伊也乖乖的回房去梳洗。

 

文星伊跟著群員一起去逛城裡順便買些東西當名產,晚上城堡舉辦了宴會,每個人都參加,文星伊也不例外。

 

文星伊穿著一身黑西裝穿梭在舞會裡面,看到了丁輝人還有金容仙在聊天便走過去。

 

 

「喲!我以為妳去哪了!打扮得這麼好看!」丁輝人看到文星伊又開始調侃。

 

「妳打扮的這麼美想被安大野狼吃掉?」文星伊不甘示弱的回嘴。

 

「哈哈哈,妳兩別吵了。」金容仙笑著。

 

「容仙妳看他!」丁輝人撇嘴說著。

 

「星伊,妳今天穿得很好看。」金容仙笑著。

 

「妳穿的也很漂亮,比丁輝人還漂亮。」文星伊挑眉。

 

「呀!!走開走開!我要去找安惠真了。」丁輝人氣呼呼的離開。

 

 

文星伊拉著金容仙來到外面,然後把外套披在對方的身上。

 

 

「妳明天就要回去了,我很捨不得。」金容仙調了調文星伊的領帶。

 

「妳可以跟我一起回去。」文星伊看著對方。

 

「妳忘了我父親的個性嗎!」金容仙笑著。

 

「那怎麼辦,今天可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之後就要分開了。」文星伊難得撒嬌的抱著金容仙。

 

「嗯……我會常常寫信給妳?」金容仙拍拍對方的肩。

 

「我比較想看到妳。」文星伊親著金容仙的臉頰。

 

金容仙笑了笑,親著文星伊的唇,倆人看起來十分的親密,而在會場有兩個人正在交談著,金容仙話還沒說完就被父親叫走了。

 

最後大家玩了一晚上,隔天起來各個都沒精神,只有安惠真跟文星伊是神清氣爽的,連丁輝人都沒精神。

 

 

「叫你們別玩太瘋吧!」文星伊看著大家上著大巴。

 

「這些日子多謝國王的款待。」文星伊轉過身看著國王一家,卻遲遲沒看到金容仙。

 

「不會,歡迎妳們有空在來這裡玩。」國王笑著回答。

 

「有空我們必定會再來的。」文星伊掩飾心中的寂寞笑著說。

 

 

大家都上車後,就開始在車上補眠,之後到了機場文星伊再次確認人員到齊後遍上了機艙,文星伊一樣做最前排,只是這次旁邊多了一個戴著帽子的女子。

 

文星伊戴上耳機開始繼續睡,旁邊的女子也不理他,又是好幾個小時過去回到了家鄉,大家出機場都伸伸懶腰,各自返家休息。

 

文星伊到家的時候感覺背後一直有人跟著便回頭看,發現是剛剛坐在他旁邊的乘客。

 

 

「那個……妳有甚麼事情嗎?」文星伊警覺著眼前的人。

 

「妳怎麼可以沒看到我就離開。」對方突然說。

 

「甚麼……等等……這個聲音……」文星伊聽到對方的聲音。

 

「文星伊!我來了!」金容仙摘下帽子飛撲到文星伊懷裡。

 

「容仙!妳怎麼?!」文星伊還處於驚訝中。

 

「跟父親討論的,我把我們的事跟他說了,他也說了希望妳好好照顧我!」金容仙開心的說著。

 

「所以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了?」文星伊看著對方。

 

「對!請多指教!文導演!」

 

 

兩個禮拜過去,安惠真的新歌MV一播出就有熱烈的迴響。

 

【天阿!這個女還是誰啊?好美喔!】

 

【這次個新歌跟這女孩好配喔!】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是歌手還是演員?】

 

【安歌手找了這麼漂亮的人來演,太好了!】

 

 

「文星伊,大家都說我很好看耶!」金容仙躺在沙發上晃著腳ㄚ子。

 

「嗯?妳的確很好看啊!」文星伊拿著水果回到沙發。

 

「而且大家都在猜我是演員還是歌手,我明明是公主。」金容仙嘟著嘴。

 

「沒人知道妳是公主,只有我知道,妳想知道原因嗎?」文星伊笑著。

 

「為甚麼只有妳知道?快跟我說!」金容仙看著文星伊。

 

「因為妳是專屬於我的公主大人,我才不要讓所有人知道!」

 

「那妳也是專屬於我的文導演!!不能被人搶走!」

 

 

 

 

 

The end


评论(9)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